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荣成市贝贝哒速购贸易有限公司

专业研发、生产、销售防近视笔,防近视智能笔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防近视笔的原理
新闻中心
防近视笔的原理
发布时间:2017-11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防视笔可严格控制少年儿童握笔距离,对保护视力有积极效果,那么防近视笔是如何做到这些的呢?防近视笔的原理是什么?下面为您详细介绍:
  防近视笔内置安装先进的红外感应器和高科技智能芯片,孩子在使用防近视笔写字时,红外感应器就为孩子设立了一张红外防护网,当孩子的头部越过红外防护网时,智能芯片就会命令笔芯缩进笔头孔内。
  如孩子的头部在红外保护网外,智能芯片就处于休眠状态,正确坐姿随意写,错误坐姿立刻停。防近视笔为孩子设立了一张看不见、摸不着永远存在的视力保护网。
  孩子的写字姿势非常重要,错误的书写姿势是形成近视的决定因素,是形成驼背的唯一因素。然而身为父母的你无法时刻监督孩子的书写坐姿,对于没有形成近视、驼背的孩子能起到完美的预防作用面对于轻度近视和驼背的孩子,长期使用“防近视、防驼背学生书写笔”能达到纠正近视和纠正驼背的功效。
  来源:http://www.bbdfjsb.com/news/122.html